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十代索纳塔动力参数曝光 两款增压发动机表现抢眼

2020年06月10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樊天灏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北京现代首次公布了第十代索纳塔的动力参数。预计新车将提供两套动力总成:1.5T高效发动机配备7DCT双离合变速箱,以及2.0T全新Nu系列发动机配备8AT变速箱。

其中,1.5T+7DCT的动力组成将搭载全球首创CVVD技术,Hyundai 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的加持使发动机燃烧效率最大化,进一步保障了第十代索纳塔提供澎湃驾驶乐趣的同时,将油耗控制在最理想范围之内。

CVVD技术的应用,使发动机在输出功率较低的匀速状态下,让进气门的开启时间持续至压缩冲程的中后期(阿特金森循环),以此减少压缩时产生的阻力,有效改善油耗;相反,车辆加速行驶时,CVVD技术将在发动机压缩冲程初期便关闭进气门(米勒循环),最大限度地增加燃烧所需的混合气,从而提升发动机的扭矩,有效改善加速性能。

数据方面,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3牛·米,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kW,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