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领潮惊喜价9.88-13.48万元

2020年06月10日 23:3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6月10日晚,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新车拥有参数化设计、斑马VENUS、3大终身权益等优势,全系搭载全新一代“蓝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0.38-13.9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荣威RX5 PLUS 官方指导价
车型官方售价(万元)领潮惊喜价(万元)
300TGI 手动Ali国潮豪华版10.389.88
300TGI 自动Ali国潮豪华版12.2811.78
300TGI 自动Ali国潮旗舰版13.0812.58
300TGI 自动Ali国潮荣麟版13.9813.4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次上市之际上汽荣威推出了一系列购车优惠政策,其中,3大终身权益为终身原厂质保、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配合5000元现金礼、2000元升级价值5000元的国潮荣麟专享包、1成首付/36期0利率、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荣威车主0首付换购的“5大国潮礼遇”,领潮惊喜价仅9.88-13.48万元,让用户买得省钱、用得省心。

设计方面,荣威RX5 PLUS完美演绎数字律动设计语言,美学PLUS。新车通过立体化悬浮荣麟格栅、多维矩阵LED大灯、量子巡回LED尾灯及其他精致细节设计,打造出更年轻化、更时尚动感的设计形象,满足年轻用户对未来出行工具的设计想象。

内饰以“赋空间以情感”为设计理念,搭载14.1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12.3英寸组合式液晶虚拟仪表、20度斜置式无线充电模块、星舰47.8°最佳握感排挡、超大全景天窗等配置,兼顾科技氛围和实用性。

荣威RX5 PLUS搭载了最新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在语音、应用、界面等方面全面进化,成为“聊什么都懂”、“问什么都会”、“干什么都行”的出行生活帮手。新车提供AI智能语音助手,只需要一次唤醒,即可实现90秒的自然连续对话,配合“声音克隆”功能,真正做到“千人千声”,让人车交互像朋友间聊天一样自然。除此之外,为响应用户的呼声,荣威RX5 PLUS还新增了长视频播放功能。新车接入了年轻人最喜欢的爱奇艺、腾讯和优酷等APP,停车休息或者是等人的时候,可以点播时下最流行的视频。

在设计之初,上汽荣威就通过分析用户的诉求和建议,加强了对荣威RX5 PLUS底盘、隔音材料、座椅材质的精心优化,让整车不仅拥有操控稳的特性,还兼具高品质行驶质感和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荣威RX5 PLUS搭载了上汽最新一代“蓝芯”1.5T高效动力,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1500转即可实现90%最大扭矩输出,低扭输出更强劲。同时,百公里油耗仅6.8L,在同级车型中极具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