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名爵-MG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1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6.2L 第三代名爵6动力总成曝光

2020年06月12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樊天灏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上汽名爵官方公布了第三代名爵6的动力总成,新车将搭载配备MEGA Tech技术的全新一代1.5T PRO发动机和全新一代DCT 28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较现款车型分别提升了12马力和35牛·米,官方称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L。

第三代名爵6搭载了具备MEGA Tech技术的全新一代1.5T PRO发动机,在350bar超高压直喷、ePower Control电控涡轮技术、原厂高性能强化套件的联合工作下,发动机工作效率大幅提升,动力更澎湃;匹配的全新一代DCT28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7%,并采用上汽全球首创的Comb Lube三腔蜂巢润滑技术,换挡更快、更高效,驾驶感更平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独特的“赛道绿”车漆,搭配由悬浮运动尾翼和18寸冰刃轮毂等部件组成的G-Force空气动力套件,更加凶悍动感。此外,新车还将会配备Super Sport超级运动模式,进一步提升了性能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MG6
MG6
指导价:10.38-13.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3.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