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SERES-赛力斯SF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正式上市 售价33.9万元

2020年06月13日 12:07: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6月13日,第二十二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SERES(赛力斯)旗下首款车型赛力斯5在N8展馆亮相,并宣布四驱高性能版全国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33.9万元。SERES(赛力斯)还将陆续推出两驱性能版等其他配置车型,以满足多元化用户需求,预计将在2020年内实现全系车型上市。

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集“全时电动、里程无忧、智能网联、安全可靠”四大优势于一身,将为用户带来一车多用的多元化、全场景驾乘体验和驾驶乐趣。此次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正式上市后,新用户可获得赛力斯赠送的专属高性能充电桩、30米电缆、免费勘测及安装服务、协同报装以及为期两年的充电桩质保等权益,让用户在家畅享便捷充电。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高性能双电机智能四驱,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可实现510kW的最大功率、1040N·m的最大扭矩,驾驶性能魅力比肩百万超跑。与此同时,考虑到当前用户选购高价值电动汽车的初衷和使用驾享习惯,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全程行驶由电池包供电保持电驱动状态,用户轻踩踏板瞬间加速,百公里加速可低至4.8秒内,能够充分享受到全时纯电驱动带来的驾驶乐趣。新车采用欧洲赛道级底盘调校,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操控感受。

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在确保全时电动的同时,采用了1.5T涡轮四缸发动机和最大功率90kW永磁同步发电机直连式一体化设计作为增程器,配合容量35kWh的电池包,在补能上可实现有电充电、无电加油,可提供超过150km(纯电续航)+R(増程器介入后的续航)的续航里程,为用户带来里程无忧的新能源出行体验。此外,能量满满的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还可充当生活小帮手,实现多样放电,用户安享出行。V2V车车互充,为同行纯电车随时补电,让同伴不再被长途里程所束缚;V2L多样输电,轻松满足户外/长途多种设备用电需求,与家人/同伴安享出行之旅。

全时电动、里程无忧之外,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还拥有智能网联、安全可靠等优势, SERES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全方位自然语音交互及全车OTA迭代升级,而TOP级车身结构、潜艇级电池防护、40余项主被动安全和全球500万公里品质验证,也将为用户的安全出行提供全方位保障。

质保方面,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向用户提供了价值满满的7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服务。承诺整车包修的零部件涵盖了传动系统、转向系统、电子电器等系统的绝大多数安全件和功能件。同时,针对三电核心零部件,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用户可享受8年/16万公里质保服务,涵盖了驱动电机及电控、动力电池总成、增程器总成。

服务方面,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为新用户提供了3年内尊享紧急救援服务政策,包含现场快修、轮胎更换、困境救援服务等实用服务,不仅在车辆故障的时候能提供有效的救援服务,在紧急时刻还能确保车辆驾驶员和乘客的生命安危情况,在第一时间E-Call/B-Call报警,为车辆人员提供最佳的保障和呵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68-26.68
中型SUV
1.5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