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A 180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23.28万元

2020年06月16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樊天灏

凤凰网汽车讯 6月16日,奔驰官方宣布奔驰A 180车型正式上市,该车的售价为23.2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动力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并进一步降低了奔驰A级车型的入门售价。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犀利的大灯组搭配繁星样式的前进气格栅,时尚简洁。较此前的A 200动感版车型,新车将换装卤素远近光大灯,并取消了前/后驻车雷达和全景天窗。

内饰方面,科技感十足的双10.25寸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共同构成的双连屏依旧配备在A 180车型上,并搭载了奔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还支持苹果的CarPlay与百度的Carlife等互联功能。

配置方面,该车较A 200动感版车型取消了自动泊车入位与真皮方向盘,而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续航、无钥匙启动、自动头灯、自动空调和主动刹车等配备依旧在A 180车型上得以保留。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较A 200车型分别降低了27马力和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1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A级
A级
指导价:25.03-27.3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03-27.3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