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四川汽车-博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野马博骏冠军版正式上市,售价6.99万元

2020年06月23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3日,野马汽车宣布博骏冠军版以及博骏旗舰版正式上市,其中冠军版售价6.99万元,旗舰版售价12.99万元。

博骏冠军版是在运动版精英型的基础上升级优化而来,新增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前雾灯,售价仍保持6.99万元不变,其它主要亮点配置还有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数字仪表、皮质座椅、中控大屏、倒车影像、手机互联以及全数字触控空调等,可以说是增配不增价,进一步凸显了博骏冠军版的性价比。

博骏旗舰版作为车型的顶配车型,配置上也是十分丰富。相较于豪华版而言,新增了侧安全气囊和气帘、ACC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6扬声器、LED大灯、AQS空气质量自动调节系统、全自动泊车、手势识别、主动刹车系统、人脸识别与疲劳监测、盲区监测以及并线辅助等智能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博骏冠军版搭载1.5L+5MT组合,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55Nm;博骏旗舰版搭载1.5T+CVT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5Nm。这两台发动机满足苛刻的国六b排放标准,而且都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博骏
博骏
指导价:4.9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