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天逸插混四驱车型发布 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7L

2020年06月24日 16:3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东风雪铁龙正式发布了天逸C5 AIRCROSS插混四驱车型,该车为东风雪铁龙第一款插混动力车型,官方表示该车将会提供混动、纯电、运动及适时四驱等四种可变驱动模式,并配备ë-Comfort进阶舒适科技。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仅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亮黑色的18英寸轮圈,更加酷炫。作为插电混动车型,新车在左后翼子板处放置了充电口,并在车身多处增加“HYBIRD PLUG-IN”表识,彰显其特殊的身份。此外,珠光白车漆的周围环状装饰还采用了全新的蓝色涂装。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DAS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限速路牌智能识别,智能限速速度推荐和交通标志识别等人性化功能,并针对该车升级了智行APP,通过手机可以远程控制车门,空调和充电功能,一键寻车,还可以设置电子围栏,保障车辆安全防止丢失。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一套由1.6T高功率发动机和两台电机共同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1千瓦,峰值扭矩520牛·米,配备容量为13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达58公里。传动系统匹配爱信eATN8 8速自动变速箱与四驱系统,官方称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7L。此外,该车的后悬架结构也改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雪铁龙天逸
雪铁龙天逸
指导价:15.27-16.97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27-16.97
紧凑型SUV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