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新宝骏E300/E300Plus上市 综合补贴后6.48万起

2020年06月24日 22:2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4日晚,新宝骏E300/E300Plus车型正式上市。作为新宝骏旗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型,该车将在智能科技配置及行车便利性方面为用户带来全新出行体验。此次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8-8.48万元。

随着新车的推出,新宝骏还带来了五重智选礼包,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外观方面,E300采用了新宝骏品牌“星际几何”的设计语言,融合品牌血统中特有的智能基因,大幅提升了科技感和视觉冲击效果。

短小精悍的车身采用了上下双色的设计,营造出“分离式座舱”的造型,小巧可爱。车身尺寸方面,新宝骏E300的长宽高分别为2625/1647/1588mm,轴距为1750mm,定位微型车。

内饰方面,简约并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个性十足,时尚的双幅式多功能防向盘搭配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颇具未来科技范儿。

采用平台化车联网主机,与仪表主机共用一块10.25寸屏幕,使用手机车联网解决方案,拥有8核处理器,主频1.8G;GPU 64位寻址,工作频率600MHz;两路CAN总线接口;两路1080P视频解码输出;4路摄像头输入等强大优势。此外,该车将推出两座版和三座版,以及四座版的E300 PLUS车型,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出行需求。

取消一键启动按键,可实现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控制器内置一根天线,配合车内其他天线可检测到钥匙、实际位置(车内/车外),能够接受遥控钥匙控制指令。无需拿出钥匙,靠近E300触摸门把手感应点,拉手弹出即可打开车门。踩下刹车踏板车辆即可通电上电,背着包、打着伞,都能轻松应对。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新宝骏车联网,颠覆性的接入小米生态,具备远程车控、人性化的交互体验、车家互联的强大功能,实现了“人+车+家”智能出行的全生态链接。

E300 除了标准两座版本之外,还提供了独特的 “2+1”常规座椅布局。E300Plus独立四座式内舱布局,更全面地满足出行需求,二胎家庭,接送孩子往返学校无压力。现在家里很多都是两个小孩,独立四座可满足更多出行场景需求,逛街、购物、接孩子全能胜任。

新宝骏E300采用三合一电驱动桥:高度集成化,体积小,节约布置空间,将更多的空间留给用户使用。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减速器三个零件集成为一个全新的总成;最大功率40kW,最大扭矩150Nm。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的双独立悬架设计,加长悬架行程,后双横臂悬架经调试后,轮胎能最大限度的贴紧地面,提供强力的抓地力,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全新转向系统,带来温和、顺手的转向质感,提升高速直行稳定性。

全面的电能呵护,适配各种充电场景: -30°到50°可正常启动和充电,电池无论酷暑、严寒都能正常运行。极寒的冬季和炎热的夏季,电池都能正常启动。智能保温技术,一边充电一边为电池保温,冬季续航不打折、动力更强。APP预约充电,错峰充电更人性;充电系统电能损耗小,更经济。电池质保8年12万公里,时间长、里程长,购车更安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