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正式上市 售价22.38-28.58万元

2020年06月29日 13:5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9日,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28.58万元。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i 豪华版22.38
2.0i 豪华版EyeSight23.88
2.0i X运动版EyeSight25.48
2.0i 旗舰版EyeSight26.28
2.0i 智擎运动版EyeSight26.58
2.0i 智擎旗舰版EyeSight28.5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保险杠大面积黑色塑料材质,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感。尾部采用了C字型灯组,十分具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5/1815/1730mm,轴距为2670mm。

新增的X运动版车型包含了42个部件的专属套装,采用了专属的前保险杠下护板、车身侧方护板及后保险杠下护板,颜色上使用了专属的橙色配色等。内饰方面,X运动版采用了橙色配色,凸显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前大灯、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自动启停、X-MODE多路况模式调节、自动驻车功能、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智擎版车型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马力,最大扭矩63牛·米,同样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