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1款沃尔沃XC60上市 配置调整/售价36.29万起

2020年06月29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樊天灏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沃尔沃官方宣布2021款沃尔沃XC6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29万-47.09万元,详细售价见下表。相较于现款车型,该车主要针对配置及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T5 四驱智逸运动版车型。

2021款沃尔沃XC60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T4 智行豪华版36.29
T5 四驱智逸豪华版39.09
T5 四驱智逸运动版39.09
T5 四驱智远豪华版41.99
T5 四驱智远运动版41.99
T5 四驱智雅豪华版47.0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前大灯组搭配四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简洁典雅。此外,运动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边框将由亚光银调整为亮黑色,更贴合运动外观的设计。

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将换装为Type-C充电接口,后排还增加了USB充电口。其中T5 四驱智逸豪华版车型更换为仿皮材质座椅;T5 四驱智雅豪华版车型还增加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2021款沃尔沃XC60将继续搭载两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T4车型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T5车型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较现款车型降低了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