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骐达TIIDA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1款骐达TIIDA上市 售价9.99-13.59万元

2020年07月02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樊天灏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东风日产官方宣布2021款骐达TIIDA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万-13.5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该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进一步增加自身产品力。

2021款骐达TIIDA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5MT乐动版9.99
1.6L CVT酷动版11.39
1.6L CVT智行版12.39
1.6L CVT智尊版13.5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同时官方针对新车推出了多重购车优惠政策,即日起至8月31日购骐达TIIDA全系车型享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和5年8次基础保养(5年或1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5年8次基础保养不含首、二保)、赠送Nissan Connect超智联10年基础服务流量,基础服务流量包含: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保养提醒及预约、OTA升级、车况诊断、电子围栏、全时在线导航(不包含离线地图下载、语音包下载和导航应用自身的升级)等服务所产生的流量;贷款购车用户还可享至高5.5万0息或至长3年0息;除此之外,东风日产/东风启辰保有客户再购,还可获赠10000会员积分。

外观方面,较现款车型2021款骐达TIIDA主要针对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折线状的雾灯组搭配加入镀铬装饰的门把手,更加精致时尚。除此之外,该车还增加了双色车身可供选择,配合圆润的车身造型,非常动感。

内饰方面,2021款骐达TIIDA还增加了紫/黑撞色设计的内饰,更显年轻个性化,一键启动按钮的布局也调整到了方向盘后方,操作也更为便捷。配置方面,新车将新增一套智能互联系统,其中包含了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控与在线影音娱乐等功能,空调滤芯器也将升级为带PM2.5过滤功能、并配备了后排USB接口。此外,新车还增加了CTA倒车车侧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及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6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与CVT无极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骐达TIIDA
骐达TIIDA
指导价:8.99-11.59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1.59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