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EXEED星途-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星途LX 1.5T车型正式下线 将于7月15日上市

2020年07月10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星途官方宣布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车型正式下线。作为新增车型,该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并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据悉,新车将于7月15日正式上市。官方表示车辆预售期间,新用户预订还可享“9.9元抵9999元惊涛大礼+4999元跃跃欲试礼”。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前卫大胆的设计。贯穿整个前脸的大尺寸镀铬装饰与大灯组相融合,动感时尚。前包围样式饱满且层次感十足,配合内部横向进气口的设计,未来感十足。

来到车尾,贯穿式的尾灯组,既增添了辨识度又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十分微妙。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搭配干练的后包围样式,展现出十足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3mm/1848mm/1699mm,轴距达到2670mm,定位紧凑级SUV。

来到车内,悬浮式双连屏设计配合触控式空调控制装置与电子换挡结构,营造出科幻的座舱氛围。而周围红色缝线与桃木装饰的加入,也为该车增添了一丝豪华感。值得一提,该车还将搭载由百度、Intel等共同打造的Lion雄狮智云3.0系统,拥有AR增强实景导航等多项同级领先功能,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配置方面,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全系标配可开启式智能星幕全景天窗、星际矩阵式LED大灯、双12.3吋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官方称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低至6.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星途LX
星途LX
指导价:10.99-15.09万元
1.5T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09
紧凑型SUV
1.5T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