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年内上市/造型酷炫 荣威iMAX8外观官图发布

2020年07月15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上汽荣威官方公布了首款MPV车型荣威iMAX8的外观图片。该车为荣威iM8 Concept的量产版车型,定位中型MPV。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家族式荣麟展翼前进气格栅采用悬浮式的设计,沉稳大气。配合细长的贯穿式前大灯组样式,未来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也将换装全新的深色荣威LOGO,更为酷炫。

车身侧面,流畅的长线条贯穿整个车身,夸张的折面设计展现出丰富的层次感。熏黑处理的B柱、C柱搭配贯穿整个侧面的银色镀铬装饰,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双色轮圈的加入,为该车增添了一丝动感。

来到车尾,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与尾灯组巧妙相连,与前脸光翼贯穿大灯的造型相呼应,实现了设计的高度统一。配合隐藏式排气的设计,饱满简洁。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并未公布具体参数,我们也将会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