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EXEED星途-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上市 售价10.99-11.69万元

2020年07月15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7月15日晚,奇瑞汽车高端品牌--星途汽车全新车型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在央视网《人人都爱中国造》栏目云端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星耀版和星睿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99万元和11.69万元。同时,还公布了全新升级的星途LX 1.6T车型价格区间为12.99-15.09万元。

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星耀版10.99
星睿版11.69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次,尹同跃董事长在现场宣布了一项“长期福利”:即日起至10月31日,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限时售价9.99万元起、还可享CN95空滤免费升级、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首任车主发动机及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三免礼包”。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前卫大胆的设计。贯穿整个前脸的大尺寸镀铬装饰与大灯组相融合,动感时尚。前包围样式饱满且层次感十足,配合内部横向进气口的设计,未来感十足。

来到车尾,贯穿式的尾灯组,既增添了辨识度又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十分微妙。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搭配干练的后包围样式,展现出十足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达到2670mm,定位紧凑级SUV。

来到车内,悬浮式双连屏设计配合触控式空调控制装置与电子换挡结构,营造出科幻的座舱氛围。而周围红色缝线与桃木装饰的加入,也为该车增添了一丝豪华感。

配置方面,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智能全景天窗、双12.3英寸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智能语义识别系统,车载聚合支付、智能家居物联等高端智能配置,同级独有的AR增强实景导航、同级领先的智能语义识别系统等,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交互体验。

作为百度Apollo智能驾驶生态的最早合作伙伴,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所搭载的AI人工智能语义识别系统“懂你所说,更懂你所想”。该系统已覆盖了70多类语义领域,不仅能高精准识别用户的语音指令,还能理解用户的“言外之意”,令用户的用车生活更加便捷、有趣。此外,双12.3英寸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配合律动七色氛围灯、光影随动液晶旋钮共同组成了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超感官前瞻智能座舱,满足每一位驾乘者对智能出行的全部想象。

动力方面,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与之相匹配的是模拟9速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6.9L,实现了驾驶乐趣与低油耗的出色平衡。

点评:全新星途LX系列车型的上市,不仅完善了星途品牌的产品矩阵,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也让中国广大消费者进一步了解星途品牌。对于用户而言,可以用更加亲民的价格购买更高端的产品,确立了高端品牌“越级品质、亲民价格”的发展新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星途LX
星途LX
指导价:10.99-15.09万元
1.5T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09
紧凑型SUV
1.5T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