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天美ET5预售15万-20万 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2020年07月20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7月18日,天美汽车旗下首款车型——天美ET5正式公布预售价,预售区间为15-20万。新车定位于纯电中型SUV,或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天美ET5预售政策同期公布——即日起到2020年9月28日,凡在此期间预订天美ET5的消费者,只需支付定金,即可享受意向金翻倍政策,最高享4000抵8000元;还将享受终身免费电池质保、终身免费24小时道路救援、终身免费5G/月畅想流量、终身免费云端专属服务、免费赠送专属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的5项尊享专属权益。

外观方面,天美ET5在前脸采用了大量的菱形点缀式设计,运动感十足。同时,新车配备了矩阵式激光大灯。车身尺寸上,天美ET5长宽高分别为4698*1908*1696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天美ET5采用简约设计。新车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8英寸全液晶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同时,天美ET5搭载了健康午休睡眠系统——消费者可通过10向电动调节座椅上来个彻底的放松。同时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健康的午休环境,天美ET5还配备PM2.5,高效空调滤芯、负离子净化器,与高温循环消毒系统,为座舱全方位消毒。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镍钴锰三元锂电池组,加上三合一电驱系统,NEDC续航里程根据版本不同,里程分别为404km、410km与5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