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CT6新增两款车型 搭载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2020年07月22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今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两款搭载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的凯迪拉克CT6 28T车型上市,分别是:领先超级巡航型46.97万元,旗舰超级巡航型48.97万元。新车已抵达全国凯迪拉克经销商展厅,即日起可接受预订,并陆续交付客户。

新车相较于老款车型,其外观造型没有发生变化,主要是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2020款凯迪拉克CT6车头依然采用“钻石切割”锋利的整体风格,搭配“泪目”日间行车灯,使得整车造型十分犀利。车尾部分,新车采用T字形LED尾灯,同时中间搭配镀铬饰条,精致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10.2英寸中控屏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Bose音箱,多功能方向盘将配备彩色灯带来提高驾驶员专注度。

配置方面是此次升级的核心,新车搭载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该系统可以确保驾驶员时刻保持对驾驶的专注和车辆的掌控。当系统运行时,通过位于车辆转向柱顶端的微型摄像头与方向盘灯带两旁的红外传感器,系统可实时追踪驾驶者头部位置和脸部特征,识别驾驶者的视线方向,确保其始终专注于驾驶。

当驾驶者视线离开时间过久时,系统会提示驾驶者将注意力转移至前方道路,如驾驶者未及时收回注意力,系统将进一步升级警示强度,利用方向盘光条、警示图标、座椅震动、蜂鸣音进行增强提示。如驾驶者仍未作出任何反应,系统则在原驾驶车道缓慢降低车速至车辆停止并打开双闪灯;在必要情况下,OnStar安吉星紧急救援将主动联系驾驶员,全面保障驾驶者与车辆的安全。

此次升级还针对整车NVH进行升级,大幅减少车身零部件,车窗采用4.96mm双层玻璃,降低噪音营造宁静的座舱环境。

动力方面,2020款凯迪拉克CT6将继续搭载带有闭缸技术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也将继续搭载10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