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0成都车展:途锐2.0 TSI锐尚版上市 售62.98万元

2020年07月24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20成都车展上,大众为我们带来了途锐的2.0 TSI锐尚版,售价62.98万元,新车作为车系的新增配置,其外观将配有R-Line运动套件,并将装饰条替换为亮黑色。

根据官方给出的配置介绍表,作为品牌旗舰的新车在配置方面堪称丰富。

据表可知,新车将提供Vienn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18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无框式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5寸中控屏、30种内饰氛围灯、双USB接口、蓝牙电话、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MirrorLink互联、Wi-Fi无线热点、泊车辅助、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适应空气悬架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FSI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并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