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城汽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68万-20.68万元 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上市

2020年07月24日 15:24: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7月24日,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于成都车展上市。其中,四驱进阶版17.68万元,四驱高阶版18.68万元,四驱限量版20.68万元。此外,为满足专业越野车手及改装爱好者需求,还推出了一款柴油6MT“专业定制版+X”车型,售价15.38万元起,并提供前/后差速锁、绞盘等选配配置。发布会上,长城炮还与蓝天救援达成战略合作,成立“长城炮蓝天救援机动队”,全面参与蓝天救援的各项公益救援任务,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搭载了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GW4D20M发动机,扭矩高达400N.m,是目前扭矩最大的国六柴油量产皮卡,百公里油耗8.5L,最长续航里程达940公里。同时搭配最新一代采埃孚8AT变速器,可实现毫秒级动力响应,带来极致驾乘体验。

长城炮越野皮卡拥有12项发烧级越野装备,三把锁、绞盘、涉水喉让它生而无畏;蠕行模式、坦克掉头、K-MAN氮气减震,越野专家模式,让它散发着纵横天地的强悍气息;7种驾驶模式、全系标配专业越野轮胎,可胜任全路况、全场景征途。

长城炮越野皮卡还搭配了9.3版本ESP、百万像素360环视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用科技提升安全;车规级CN95空滤,为用户提供医学级防护;6安全气囊、高强度车身、底盘护甲,全方位铠甲守护。

定制改装,让个性化合规。长城炮强大的越野功能、开放式的货箱意味着无限的改装可能,它能拓展无限应用场景,解锁极致生活体验。

同时,还推出了上市五重礼,分别是订车礼、金融礼、置换礼、互联礼、服务礼,回馈广大用户及粉丝对长城炮的支持与厚爱。

此外,长城炮越野皮卡穿越版、野钓版改装车型也同台亮相,登山装备固定装置、车顶射灯以及为钓鱼爱好者量身打造的后尾箱装备,充分展示了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本届车展上,长城炮与蓝天救援达成战略合作,将全面参与蓝天救援的各项公益救援任务,助推国内民间救援体系的发展,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同时,宣布成立长城炮蓝天救援机动队,并建立由各地经销商参与的蓝天救援长效机制,充分发挥长城炮在全国2000多家的销售服务网络优势。

双方还将不定期为长城炮粉丝、用户、媒体等举办应急训练营,开展防灾、减灾、应急反应能力提升、灾后恢复等领域的培训,助力提升国民的风险预防和处理能力。

此外,长城炮将推出蓝天救援专属定制车型,为蓝天救援注册会员提供更专业、越野能力、装载能力和舒适性更好的专业救援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炮
指导价:9.78-28.9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8-28.98
皮卡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9.78-28.98
皮卡
2.0T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