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多款新车型上市 天逸插混四驱版售价23.47万起

2020年07月24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武昊天

凤凰网汽车讯 7月24日,2020年成都车展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次车展上,东风雪铁龙正式发售两款天逸插混四驱SUV车型,售价区间23.47-26.47万元。同时,东风雪铁龙针对天逸PHEV上市推出了多项尊享服务,包括24期0利率金融服务、核心三电8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免费家用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等,并针对首购用户赠送价值988元“智惠行﹒全能年包”增值服务,针对2020年购车用户提供上门取送车和代步车服务。

外观方面,天逸PHEV与燃油版车型天逸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前格栅上下两层设计,上层融合了雪铁龙品牌LOGO,并且与两侧日间行车灯相连,而下层则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内饰依旧延续现款燃油版车型,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同时中控台面板依旧采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搭配圆角矩形样式的出风口、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彰显浓郁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1.6T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1kW(300Ps),峰值扭矩为52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爱信eANT 8速变速箱,带有动能回收的“B挡”,同时配备了换挡拨片。新车共有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混动模式、纯电模式、运动模式和四驱模式。纯电模式下,后轴电机式驱动车辆的主力。此外新车搭载了13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58km。

东风雪铁龙基于现款天逸C5、云逸C4和雪铁龙C3打造了C-Series潮享版车型,三款车均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在车身侧面可以看到专属的C-Series标识。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皮革包裹,还将在座椅上增加红色装饰条和代表C-Series潮享版的专属标签。根据官方透露,C-Series系列车型中的“C”的含义源自雪铁龙品牌首字母,同时也蕴含了对于产品舒适(英文Comfort)和优雅(Chic)的诠释。

售价方面,天逸C5 Aircross C-Series潮享版售价17.07万元,云逸 C4 Aircross C-Series潮享版售价12.68万元,新C3-XR C-Series潮享版售价11.89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雪铁龙天逸
雪铁龙天逸
指导价:15.27-16.97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27-16.97
紧凑型SUV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