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许家印豪横进军造车业 首发6款新车/超豪级别太惊艳

2020年08月03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8月3日,恒大汽车集团在上海、广州同时发布了六款纯电动车型,分别是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覆盖了A-D级轿车、SUV、MPV。

恒驰1定位于D级轿车,采用双色车身,搭配鱼尾骨式分体LED大灯,气势十足。新车采用溜背造型,还配备了伸缩式门把手和电子外后视镜。尾部与车头相呼应,采用贯穿式悬浮尾灯。

恒驰2为运动型B级轿车,与恒驰1采用相同设计风格,新车两侧加入竖状LED灯光,车尾灯带一直延伸到车侧翼子板,品牌标识的拼音直接镶嵌在后备厢盖处。

恒驰3定位于C级大型SUV,与恒驰1,恒驰2采用不同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设计大气。前部最大的亮点为封闭式中网上搭配网状式灯带,为新车增添了几分霸气。

恒驰4为7座MPV车型,采用新生代设计语言,科技感十足。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使车身线条流畅。

恒驰5为A级SUV,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恒驰5采用利落线条,更加硬朗的车身风格,搭配21寸轮毂,使得整车更加的年轻、动感。

恒驰6定位于A级跨界SUV,新车头部十分运动,分体式回形标大灯,搭配线条式封闭式前格栅,整车左右对称,独特的设计美学。尾部同样采用时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车身侧面采用一体化风格,造型硬朗。

7月27日,恒大健康(0708HK)曾发布公告,其公司名称由"恒大健康变更为”恒大汽车”,标志着恒大健康主营业务已变为新能源汽车,也标志着恒大造车正式"上线"。目前恒大汽车的主要业务已经涵盖动力电池、动力总成、整车制造、汽车销售和智慧充电的整个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从宣布跨界造车到今天,恒大在短短两年内走完了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从0到1”的全过程,开辟了一条全世界所有车企没有走过的造车路,即整合全球最顶级的资源,打造最好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