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博越百万款将于9月15日上市 造型内饰全面升级

2020年09月14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贾天玮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博越百万款车型将于9月15日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多方位升级,时尚之余更强化了产品力。

外观方面,从目前公布的车图来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变成了全新动态水纹格栅,配备吉利第四代酷黑车标,凸显出全新车型的运动感和品质感。同时,两侧进气口的新配色也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和时尚感。尾部造型上则延续了博越PRO的造型设计,两尾灯之间的品牌标识变成了全新的GEELY英文LOGO,看上去更加时尚气派。

内饰方面,博越百万款相比较于现款车型升级的最大亮点是仪表台、方向盘和中控屏。全新的仪表台设计从视觉上拓宽了车内宽度,表面钢琴烤漆工艺更是提升了整车品质感与豪华感;方向盘全系升级为全新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中控方面,新车升级为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并搭载最新的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支持5点触控,拥有百万像素、32G大内存。

乘坐体验方面,新车对座椅设计进行了升级,加长坐垫腿托35mm、加宽肩部承托、加厚座椅填充,带来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1.5TD+6MT、1.5TD+6AT、1.8TD+7DCT,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驾驶体验方面,博越百万款底盘由英国路特斯进行专业调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