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中国首秀 起亚第四代嘉华(Carnival)将亮相北京车展

2020年09月22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起亚汽车官方获悉,9月26日,起亚汽车旗舰MPV第四代嘉华(Carnival)将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进行中国首秀。

作为高端大型MPV,起亚第四代嘉华(Carnival)将充分满足家庭不同的用车需求。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在国内上市,进一步完善品牌中高端产品阵营。

此次展出的起亚第四代嘉华(Carnival)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长5155mm,宽1995mm,高1740mm,轴距达3090mm,以同级领先的内部空间和更稳定的操控性,为用户带来更安静舒适的驾乘体验。配置方面,便捷的智能互联系统和起亚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DAS)让出行更便捷、更安心。动力上,起亚第四代嘉华(Carnival)采用起亚最新的Smartstream动力总成,进一步优化燃油效率和发动机性能。

同时,最新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旗舰车型凯酷(ALL NEW K5)领衔,智跑、全新一代傲跑等明星车型以及第三代i-GMP平台和全球独创的CVVD发动机等黑科技也将悉数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