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奔驰E级上市 与S级同步设计 售价43.08-64.28万元

2020年09月26日 05:4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20年9月25日,梅赛德斯E级长轴距轿车在一场盛大的京剧表演后正式上市,售价为43.08-64.28万元。新车依然提供1.5T与2.0T两款排量两种外观共12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国产E级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其前大灯组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你能够看到S级的影子。LED日间行车灯形状更加纤细。同时,新车也将提供两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

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款奔驰E级在车内的整体设计没有太多改变,采用双12.3英寸大屏,并提升了自然语音识别等功能。除此之外,最大的变化在于方向盘。采用了和新款奔驰S级相同的双层按键设计,并且提升了多重科技与一身。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并可使用自然语音、触控和手势三种交互方式操控车内相关设置和服务。新车还讲配备“读心语音助理”,通过自然语言识别功能理解客户的操作需求;还有“智能感应助理”可预设并识别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手部动作,区分主副驾驶位,从而有针对性地根据手势指令开启如阅读灯等相应功能。同时,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部分功能还可通过OTA在线升级进行软件更新。

动力方面,新款E级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E 260 L车型搭载带有48V轻混系统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新款E 350 L搭载带有48V轻混系统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款E级将继续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