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0北京车展:全新本田插混CR-V SPORT HYBRID e+正式发布

2020年09月26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贾天玮

凤凰网汽车讯 在第16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本田汽车正式发布旗下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CR-V SPORT HYBRID e+车型。新车搭载了本田独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外观内饰与CR-V混动版完全一致。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混动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脸。新车采用了比现款混动版更多的镀铬装饰条,使得整车更年轻化。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混动版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CR-V SPORT HYBRID e+搭载了Honda独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搭配2.0L发动机。该系统以高效双电机i- MMD混合动力系统为基础,通过电池的高容量、高功率化以及转换器的高输出化,大幅提升了续航里程和系统效率,纯电续航里程达80km 以上,几乎在所有的日常场景中都可以实现全电动行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