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北京车展:上汽大众轿跑SUV途观X预售24.6万元起

2020年09月26日 21:02: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贾天玮

凤凰网汽车讯 在第16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上汽大众发布旗下新车途观X。新车定位为中型轿跑SUV。预售价24.6-30.6万元,据悉,新车将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全新途观X的前脸造型采用大众家族的标志性语言,极具气势。全新设计的上格栅面积更大,修长前灯造型呼应车身侧面线条,让前脸更显活力动感,新车专属设计“R”标识镶嵌于格栅中。新车采用溜背轿跑式设计,更具年轻动感。车尾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造型呈L型。

车身尺寸方面,途观X长宽高分别为4764mm,1859mm,1628mm,轴距为2791mm。

内饰方面,途观X首次采用全新R-line专属触控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新车的高配车型将采用10.2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9.2英寸多媒体中控屏。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提供哈曼卡顿10扬声器音响系统、仪表板30色氛围灯、方向盘加热,手离方向盘检测功能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配置,最大功率分别为137千瓦和16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据悉途观X即日起正式开启预售,现在88元下订,可享订金日日膨胀、万元购置税补贴、8000元置换补贴等多重好礼。

点评:此次上汽大众发布全新途观X轿跑SUV体现出上汽大众年轻化的趋势,使得品牌更融入年轻人的市场。同时该新车的发布细分了上汽大众旗下的SUV产品线,使得品牌内容更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