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0北京车展:MG领航亮相、全新MG5全球首秀

2020年09月26日 21:4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贾天玮

凤凰网汽车讯 在第16届北京国际车展上,MG携旗下“最燃新车天团”重磅亮相,包括以“五燃真功夫”全面点燃二代SUV市场的全新SUV车型MG领航,已经全球首秀的颜值“炸街王”全新MG5。

MG5

外观方面,全新MG5整车呈欧式轿跑独有的形态。狭长简洁的大灯组,配合快速下压的引擎盖,营造强烈的前冲姿态,加上蓄势后坐的姿态、极富韧性的豹跃肩线,展现纯正的欧洲运动风范。

新车采用全新的跑车感前脸布局,前脸以硕大的开孔将格栅牢牢嵌入其中,黑色网格面积远大于车身色形面,寓意着吞噬一切能量的巨大张力。转向灯区域,两片如獠牙般的形面支撑起格栅,没有多余琐碎的装饰细节,搭配低风阻风道和狭长LED大灯,性能感纯粹,辨识度极为出众。

全新MG5的车尾型面饱满,车尾C柱三角窗向内紧收,带来更宽的视觉感受,微微上翘的鸭尾闪现灵动的气息。赛道尾灯简洁有力,灯腔内部如同疾驰而过的流光,极具造型品质感。双边尾排凸显在保险杠下方的黑色护板中,战斗感已呼之欲出。

透过车窗向车内望去,车内整体座舱设计承袭了MG品牌的战斗气质,呈现出充满动势的科技感驾驶氛围。如帽檐展开的数字仪表盘,正对驾驶员中心;隐约可见的机械感与悬浮感的中控,显露出智能化的人机界面。

MG领航

作为MG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的首款SUV,MG领航整车独具高级的运动比例,修长的引擎盖设计、下压的车头、蓄势待发的后坐姿态,加上极富力量与肌肉感的侧身形面,无不彰显豪华运动SUV的质感。

前脸独具“夺人心魄”的魅力,全新设计的前格栅、渐进式阵列LED大灯,锋芒毕露,更具时尚科技感。特别独立开设计的前大灯,精细的布局设计与精湛技艺相融,体现出MG对光学系统的全面升级。聚能全LED立体尾灯,立体线型如同能量汇聚,于夜色中飙升超强“吸睛”指数。

MG领航也进一步展现MG品牌的改装实力,新车装备黑化前格栅、红色竞速前唇、19寸轮毂和红色轮辐装饰等运动套装,提供给消费者高水准、高品质的原厂改装享受,全面“点燃”年轻个性表达。

MG领航创新营造全维座舱体验,新车以游艇座舱独创豪华享受,全新的蓝白拼接内饰颜色,倾泻出富有高级感的运动风尚。柔软的全皮质环抱包覆,在人所触及的区域提供比肩豪车的细腻触感。

新车装备真皮运动方向盘,加上兼具舒适与包裹性的一体式德国Bader真皮运动座椅、战机握感电子档把,运动气息扑面而来。方向盘下方一颗红色按钮是MG独有的Super Sport超级运动模式。BOSE音响、全景天窗等,也让驾乘体验更胜一筹。在舒适与科技配置方面,MG领航自带手机无线充电、“双大屏”交互,轻松满足年轻消费者“实时在线”的生活日常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1.5T及2.0T两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