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光500正式上市 全系售价5.48-7.48万元

2020年10月29日 16:5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29日,东风风光旗下全新SUV风光500正式上市。新车满足了年轻化的首购SUV用户对于小康生活小康车的全新需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48-7.48万元。

风光500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抢先价(万元)
1.5L 手动劲享型5.484.98
1.5L 手动乐享型6.185.68
1.5L 手动优享型6.886.38
1.5L 自动乐享型6.786.28
1.5L 自动优享型7.486.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风光500拥有年轻化、大规格、长质保等同级领先优势,并为诸多购车用户提供5000元小康购车基金、金融置换补贴、发动机5大件质损换车承诺等多重购车福利。

风光500有着明显的年轻化特色,造型设计方面,新车采用锋锐的双腰线设计,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车身让人一眼望去就有驾驶的冲动,展翼式镀铬条炫酷饰条、高亮星板材在外观装饰板上的应用等型面、流线细节也都凝聚着匠心设计。

来到车内,红黑搭配的配色以及恰到好处的银色饰条点缀,让这款年轻化的SUV更多了几分运动气质,悬浮式中控屏、功能丰富的多媒体系统、阶梯式的仪表台设计,既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在使用便利性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智能语音控制方面,风光500堪称是全空间语音全能王,搭配7英寸液晶屏,在车内任一空间均可通过唤醒“小风”发送指令。此外,风光500还配备了第三代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等一系列丰富时尚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自动驻车等一系列自动化配置,举手投足之间充分满足年轻用户对便捷、省心的需求。

车身尺寸上,风光500的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45mm的长宽高,而轴距则达到了2655mm,相比市面上不少同价位的小型SUV而言,在空间方面更胜一筹,无论是二排乘坐感受还是在后备箱储物方面,都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新车搭载超阔全景天窗,可采用电动控制,无论是市区兜风还是郊区观星都能为用户带来通透感受。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新一代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ps,峰值扭矩147.5Nm。传动方面,提供了5挡手动、CVT自动变速器可供用户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