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奇骏无人区纪念版上市 售价19.58-24.43万元

2020年11月02日 07:2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东风日产正式发布了奇骏特别纪念版车型,分别为2.0L舒适纪念版、2.0L尊享纪念版以及2.5L豪华纪念版,售价区间为19.58-24.43万元。

东风日产奇骏特别纪念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CVT 2WD XL ITS舒适纪念版19.58
2.0L CVT 2WD XL Premium尊享纪念版19.93
2.5L CVT 4WD XL ITS豪华纪念版24.43
制表:凤凰网汽车

造型方面,新车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极具力量感的V-Motion家族前脸,前后呼应的独特LED组合灯光、大尺寸运动轮毂以及流畅动感的车身造型,看上去时尚、健硕。

内饰同样延续了熟悉的人性化设计,配置方面,奇骏2.0L舒适纪念版车型,拥有高级皮质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Nissan Connect超智联、AVM全景智能监控等十大同级独有配置,真正物超所值。

奇骏2.0L尊享纪念版车型,则在舒适纪念版十大同级独有配置的基础上,继续升级配置。包括前大灯支持自动开闭和自动水平调节,主/副驾电动座椅等,真正一应俱全。

奇骏2.5L豪华纪念版车型,搭载包括同级独有的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同级最强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ProPILOT超智驾、同级独有的定制版豪华高保真Bose音响等,在越野、科技、安全方面领先同级,完美兼顾城市和越野驾驶。

点评:奇骏无人区特别纪念版车型上市,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的配置选择,在提升性价比的同时,也让这一代奇骏车型能够更好的发挥余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