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下线 预售价10.99-14.99万元

2020年11月11日 07:4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0日晚,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下线暨预售发布会在一汽奔腾工厂盛大开幕。新车预售价格为10.99-14.99万元,同时,一汽奔腾还公布了丰富的“线下+线上”预售政策。

此外,一汽奔腾还与铁路12306、航旅纵横两大出行头部APP签署战略合作,全力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采用了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它采用了曲面交织的设计手法,大灯的设计灵感源于中国古代兵器“戈”,在功能上与格栅装饰进行融合,弱化瞳孔效应,灯即是格栅,格栅也是灯,打造具有辨识度家族式特征。

从C柱开始下压的曲线伸展至车尾,弧度流畅自然,宛若流星划过的瞬间,让整车充满蓄势待发气势,为用户打造肾上腺素飙升的视觉冲击。

点阵式立体贯穿尾灯采用多维立体化设计,运用能量条式显示方式,闪烁间流露科技魅力,行止间尽享智能安全。GT风格掀背式设计,营造超大行李箱开口尺寸,个性与实用兼具,让装载取放游刃有余。

来到车内,会发现这台车和其他品牌车型有个明显的差别,引入了3D全息投影行车伙伴,在语音交互的基础上,结合全息+AI的技术,将传统车载语音助手实现具体化,通过多种人物形象、多套个性装扮等,让智控变得更加立体、更加自如,展现整车的科技感和高级感。

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形成了一个双联屏的设计,是当下同类车型中常见的设计,此外,电子换挡杆、一键启动等等配置都很齐全。

新车营造了超长车身、超长轴距:轴距长达2800mm,车身长达4810mm,带来超越同级的前后排头部、腿部、臀部空间表现。

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自动驾驶达到了L2.5级别,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灯光控制、盲区监测等功能,帮助用户在各种路况和环境下游刃有余。特别是针对城市车位小、倒车难的问题,其全自动泊车系统可以一键式垂直、水平泊入,也可以一键水平泊出,让新手也能秒变老司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排放水准达到国六B标准。传动方面,与发动机搭配的7挡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挂,在保证良好舒适性的同时也能做到精准驾控。精心调校的底盘悬架,使得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减震非常有韧性,车身在弯道中反应迅速动作敏捷。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此前已在北京车展首度亮相,此次正式下线及启动预售,出色的综合素质以及实惠的预售价,令其不失为一款有品质、超实惠的中型轿车。未来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