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0广州车展探馆:荣威RX5 MAX Supreme将上市

2020年11月23日 18:4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即将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上汽荣威将正式推出荣威RX5 MAX Supreme版本。在荣威展台上,我们率先拍摄到了这款颇具特色的SUV。

新车延续了家族式强韧律动设计的基因,在整车最具冲击力的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经计算性手段设计而来的荣麟展翼造型,展现出韵律感和精妙感。孔武有力的LED大灯以双幅形式向中间打通贯穿,比单幅LED灯带效果更强劲,并在灯带之间增加参数化纹理,动态行车时更具标志性。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国潮狮标,让上汽荣威的品牌超级符号更为生动耀眼。

新车前脸关键部分进行了黑化处理,格栅整体和荣麟纹细节均为高亮黑涂装,还采用了高亮黑饰条、亚光黑蜂窝风口等设计,增强各元素之间的反差感,更添一份酷黑动感的年轻气质。后视镜和轮毂则都做了熏黑处理,强化整车年轻动感的形象。

荣威RX5 MAX Supreme继承了荣威RX5家族强大的互联网基因,带来智慧出行新体验。新车配备了极具未来科技感的智能座舱,包括SKYEYE天眼系统可主动识别用户面部信息,刷脸即可启动车辆;还有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车信、闪念助手、SAIC CLOUD智能云服务等功能,真正让出行自在随心。

同时,新车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还做到了语音交互更自然、出行生态更丰富。达到L2级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则通过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等功能,全方位守护用户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上汽蓝芯400TGI发动机,匹配TST 6速变速箱,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70N·m,不仅提供澎湃的动力输出,还做到了极致高效平顺,轻松满足用户对动力驾控的多方面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