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华晨金杯-海狮王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晨雷诺金杯海狮王上市 两大系列售价8.49万元起

2020年11月24日 23:15: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24日,华晨雷诺金杯合资后首款LCV——金杯海狮王正式上市。新车分为城运王和商务王两大系列,城运王系列售价为8.49-9.79万元,商务王系列售价为9.39-11.59万元,可满足商业货运和商务客运市场的多种需求。

此外,在华晨雷诺金杯海狮王上市之际,华晨雷诺金杯也为用户提供6项超值大礼包,例如3888元精品礼包,20%首付、24期免息的金融政策,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计划,3年7*24小时全时出行无忧的车主服务计划,500元养护礼包 ,800元老车主重购礼。

造型方面,外观由欧洲设计大师100%操刀,整车融合雷诺标志性元素与金杯经典设计,体现了鲜明的雷诺U型家族脸谱设计风格,前脸造型在硬朗的线条与柔和的细节过度中,既体现出商务感的平衡,又呈现出饱满的型面张力,更具现代感,刚毅中带着一抹从容。

其钥匙插孔带自发光功能,实用炫目,内部配有10英寸大屏,在商务感之外又增加了科技感。

金杯海狮王首创的“JASS(Jinbei Advanced Secure System)系统”,包含笼式车身、整体式CCB,博世技术主副气囊、碰撞溃缩转向管柱等,在驾驶人和乘客发生危险时,启动保护机制,多方位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金杯海狮王车身尺寸5255*1825*2190/1980mm,高/低顶的设置,最大可成就7.5立方米装载空间,可以一次性装载110个标准顺丰纸箱。

2.19米的高顶设计,实现了同级最高内高,搭配窄体车身设计,可做到自由出入城市道路,无惧停车场,酒店后门、地库等典型场景,轻松应对城市通勤,载货效率高于传统轻客1.5倍。

大的空间,还有小的魔术,15处人性化的储物空间,显著提升了车内空间利用率,钥匙、票据、钱包、手机、iPad、杯子、眼镜等物品,都能找到合适的归属。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宝马技术支持的1TZS国六发动机,拥有100kW最大输出功率、185Nm峰值扭矩。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MT爱信变速器,在满载状态下,其百公里油耗仅8.4L,经济性表现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11.59
MPV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