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岚图首款车型定名“岚图FREE”,定位中大型智能电动SUV,12月18日发布

2020年12月02日 09:05: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1日,岚图汽车宣布首款量产车命名岚图FREE,定位为零焦虑中大型智能电动SUV,轴距超过2.9米,将于12月18日在深圳全球首秀。据悉,岚图FREE将提供纯电动和增程电动两种动力选择,搭载前双叉臂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空气悬架等高端配置。

岚图FREE以“现代豪华、温暖科技与简约不简单”作为设计语言,定位为零焦虑中大型智能电动SUV,将满足用户对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高品质电动汽车的期待。

岚图FREE搭载岚图汽车首创的MVP多场景动力解决方案,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电动两种动力选择。其中,增程电动车型搭载1.5T四缸发动机以及额定功率60kW的高效发电机,将高性能、低油耗相结合。在满足城市通勤为主且充电条件便捷的用户的同时,增程电动车型满足中长途出行场景或充电条件不便利的用户,全方位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和充电焦虑。

作为中大型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搭载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和空气悬架,抗侧倾性能优异,滤震柔和。前后悬架均采用铝合金材质,质量更轻、强度更高,空气悬架可自适应调整底盘高度,带来更佳通过性和舒适性。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