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名爵-领航

超低价好车团购

MG领航PHEV正式上市 三款车型售价16.68-18.68万元

2021年01月01日 23:1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1月1日晚,MG新战略下首款插混SUV——MG领航PHEV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6.68-18.6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MG领航PHEV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混动豪华版16.68
混动Trophy尊享版17.68
混动Trophy旗舰版18.6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据悉,新车加上2月10日前可享的3000元贺岁红包,到手仅需16.38万元-18.38万元,支持现买现提。MG领航PHEV还带来“超来电上市权益”,包括免费赠送及安装充电桩、终身免基础流量、终身电芯质保、0利率/0月供。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MG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猎鲨”前脸布局,加上数字燃动格栅、LED比特式大灯、LED聚能立体尾灯,充满数字赋能的视觉冲击。

此外,MG领航PHEV独有的“哥本哈根蓝”新能源车身色,再加上包含Trophy专属字标、熏黑前唇及侧防擦条等6项Trophy黑骑士套件,给予消费者超越期待的视觉享受。

来到车内,MG领航PHEV车内游艇风格的“航海蓝”让人耳目一新,全新设计的蓝白拼接内饰,瞬间提升格调;360°全皮质环抱包覆,加上时尚实用的“双大屏”、256色氛围灯、BOSE音响、巨幕全景天窗,质感比肩豪车,为每一次出行打造精致享受。

与此同时,MG领航PHEV环保健康配备达到同级最高水准,更拥有诚意十足的越级品质。新车不但满足欧洲REACH车内环保标准,还全系标配包含HEPA级超高效PM2.5空调滤芯、抗菌抗病毒过滤系统在内的AVTECH生化级防御座舱,可杀灭99.9%病毒细菌。该座舱使用中科院专利技术,经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P3实验室、具备CMA/CNAS认证的广州微生物所等专业机构测试,拥有专业机构的认证报告。

新车还标配全新斑马Venus系统,支持MG专属AI助理、90秒内连续对话,以及支持支付宝等小程序接入和车家互联,带来便捷且更具品质感的出行体验。

在智能安全方面,MG领航PHEV搭载MG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涵盖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等多项功能;配备哨兵模式,可实现实时全景监控、支持OTA在线升级,车主通过手机即可查看车辆周围状况,进一步保障用车安全。

动力方面,MG领航PHEV搭载的是由上汽“蓝芯”1.5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马力291匹、最大扭矩480牛·米,实现7秒破百,且更平顺。

此外,整车配备容量高达16.6度电的CATL高能量密度抗衰减三元锂电池,不仅符合美国UL2580安全标准、IP67防尘防水等级,电池充满电后,可纯电行驶75公里,对于日常上下班通勤来说,不费油、也没有电量焦虑,百公里充电费用仅是加油费用的1/8,无疑是出行的“精明”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名爵领航
名爵领航
指导价:9.98-18.6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8.6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