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国民版上市 售价2.98-3.98万元

2021年01月15日 20:4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月15日,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8-3.98万。新车采用了老款奔奔EV的设计风格,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50km和301km。

长安奔奔E-Star 国民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心动版 150km续航2.98
心悦版 301km续航3.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外,心悦款还提供置换补贴1000元、金融补贴1000元、增购补贴1000元优惠政策三选一。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时尚呆萌。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运动的前包围,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新车还提供多种配色,更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30/1650/1560mm,轴距为2410mm。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全系标配了旋钮换挡、手动调节、超级手机APP、EPS等。座椅厚度适宜,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了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kW,最大扭矩170N·m。根据车型不同,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50km和301km。高配车型还可选装快充功能,费用为999元,只需30分钟即可由30%充到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