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自动黑武士特别版正式上市 售价9.39万元

2021年01月20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东风风神官方了解到,东风风神奕炫GS新增黑武士版,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和专属定制,奕炫GS 230T 自动黑武士版的官方指导价为93900元,详情见下文。

外观方面,奕炫GS黑武士版配有专属的曜夜黑车身,同时,后视镜饰条、回旋镖饰条等细节处也有高亮红点缀,前脸的大尺寸不规则进气格栅与中间部分的东风风神AEOLUS的红色赛道标让新车看上去战斗性十足,两侧的鹰眼矩阵式全LED前大灯的搭配更是打造出锋锐十足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30×1600mm,轴距为2680mm,后备箱的基础容积达到474L,扩展后容积更是高达1109L。配置上,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车内红黑皮质座椅触感升级,后排出风口舒适升级,新车搭载全新WindLink X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智能化水平再度升级。支持手机无线投屏功能、手机应用生态共享以及手机快捷蓝牙钥匙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现款车型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