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全新现代途胜N Line首发 现代也能玩运动

2021年01月28日 08:53: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途胜大家已经不再陌生,日前现代带来了该车的运动风格版本——途胜N Line。这款车在设计上调整,整体风格更加运动。

首先该车采用了十分战斗的灰色涂装,而车顶则为黑色装饰,拼色效果极佳。新车的前脸保留了普通版的矩阵式设计,但是全部更改为亮黑色的设计,在格栅内部还有N标识,表明它的身份。

新车的侧面设计线条本就十分英朗,在新的车漆映衬下更加有力。现代为专车配备了十分复杂的多辐式轮圈,虽说夸张,但是与整车设计相得益彰。

这款车的车内细节也进行了重新打造,座椅为皮革+麂皮设计,辅以红色缝线点缀,战斗风格爆棚。该车的方向盘也为全新设计,中控部分还标有N字标识。

不过途胜N Line并不是真正的性能版本,只是一个运动套件版而已。真正的性能版会是“N”版本,我们一起期待吧。(编译:赛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