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S5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内饰/动力三重换新 2021款东风风光S560将于2月上市

2021年02月03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光官方获悉,2021款风光S560即将于2月正式上市。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饰也焕然一新,并将搭载1.5T和2.0L全新的动力总成,进一步满足时下用户的多元用车需求。

风光S560定位于“年轻人的SUV”的,2021款风光S560将继续以6万元级亲民价格,让年轻用户轻松拥有。新车的车身尺寸更大,升级为4560×1815×1735mm,并配有5/6/7座三种座椅可选,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2021款风光S560前脸造型

原风光S560前脸造型

整车在保留年轻化基因的基础上,进气格栅传承了三条大尺寸镀铬饰条的中网风格,前脸依旧精气神十足。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新车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一体式横穿设计,与中网进气格栅上下组合呈现出鲨鱼嘴的凶悍气势,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运动感。车身侧面依旧延续了极速流线型一字腰线风格,突显出风光S560整车立体雕塑感。

2021款风光S560内饰

内饰部分,新车的中控布局采用了横贯一体式设计风格,新增红色风格内饰和菱形元素设计材质,简洁大方的同时突显空间立体层次感。全新的悬浮式触摸屏设计,搭配扁平化的功能按键,极大的提升了内饰品质感,与此同时搭载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以高集成度减少实体按键的操作,让中控操作面板更加利落简洁。值得一提的是,空调出风口的装饰面板由中间向两侧延伸,除中央出风口采用了扁平化设计之外,主副驾两侧的空调通风口同样以扁平化为主,设计十分别致。为了达到视觉和使用上的双动感,2021款风光S560变速杆的换挡区域也由正矩形变成不规则矩形,不仅视觉上线条动感,使用上也更加贴合驾驶乐趣。

2021款风光S560内饰

原风光S560内饰

动力方面,风光S560还同步推出了2款新动力。其中,新增1.5T车型,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同时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灯等配置,方便年轻用户享受驾驶乐趣和用车便捷性。

此外,原1.8L车型动力升级为2.0L,搭载了SFG20A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00N·m,动力升级,油耗降低,综合油耗6.9L/100km,为追求性能和节能的用户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风光S560
风光S560
指导价:6.79-7.8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79-7.89
紧凑型SUV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