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全新明锐PRO中国首秀 全新平台/加长/上海车展上市

2021年03月09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在中国完成了其新车首秀。新车在欧洲版车型基础上,在配置、设计、轴距等方面都分别进行了优化与加长,基于大众全新第八代轿车平台打造的明锐PRO向我们展现了较为均衡的产品力。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据官方介绍,目前中国是斯柯达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终端累计销量已超过300万辆。明锐作为斯柯达首款国产车型,自2007年推出以来已经在中国市场的交付量已超过140万辆,是斯柯达品牌最畅销车型。本次明锐PRO选择在中国进行首秀,也恰恰反映了官方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斯柯达汽车CEO Thomas Sch fer表示:“我们对斯柯达在中国未来的发展十分期待,而我们也相信,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将为其奠定坚实的基础。”

外观方面,明锐PRO采用全新设计的立体垂瀑式格栅造型,搭配发动机盖上的立体棱线,切割型面带给我们很有质感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保留了经典的掀背式设计,并全系引入来自欧洲的RS运动风格套件。

车身尺寸方面有一个很大的提升,明锐PRO相较于海外版,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64mm,轴距也加长了44mm,其长宽高分别达到4753mm/1832mm/1469mm(含外饰件),轴距达到了2730mm。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W-HUD前风窗抬头显示、10.3英寸FPK数字液晶仪表和12.1英寸多点触控中控液晶屏(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的无线映射功能),同时带有手机无线充电、30色可调氛围灯等功能。此外,全新明锐PRO还搭载了大众3.0智能场景驾驶辅助系统,支持360°全景影像功能,并拥有15个雷达以及5个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明锐PRO是斯柯达品牌首款使用电子排挡的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4TS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悬挂方面新车有所提升,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