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柠檬平台又一SUV 哈弗赤兔将于4月开启预售

2021年03月16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根据哈弗SUV官方透露,全新车型哈弗赤兔将于4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运动紧凑型SUV。新车将配备弹射起步模式,0-100km/h加速成绩达到7.7秒。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潮力觉醒”设计理念,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直瀑式的中网设计,为新车增添不少运动气息。两侧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异形大灯搭配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和LED日间行车灯,给整车带来不少的辨识度。由于定位为运动级SUV,新车下方扰流板可以有效地降低风阻。

车身侧面,哈弗赤兔采用大量黑色装饰,前后轮眉突出搭配18寸大轮毂使得新车姿态更加自然协调。

内饰方面,哈弗赤兔同样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科幻感十足的驾驶座舱,双12.3英寸液晶屏幕搭配带换挡拨片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中,当驾驶者操纵中央液晶屏幕时会有震动反馈。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身长宽高分别为4470/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星空全景天窗、双温区独立空调、PM2.5空气净化、身份识别、情绪感知、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GW4B15C的1.5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可达275N·m,热效率达到38%。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不同的是,哈弗赤兔还配备了弹射起步模式,0-100km/h加速成绩达到7.7秒。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