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狮正式上市 售价14.28-17.98万元

2021年04月11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0日,一汽丰田亚洲狮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28-17.98万元。新车定位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全系均为2.0L车型。

一汽丰田亚洲狮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进取版14.28
2.0L 豪华版15.08
2.0L 尊享版16.18
2.0L 尊贵版17.48
2.0L 旗舰版17.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亚洲狮延续了丰田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银色镀铬格栅装饰,两侧LED大灯与一条宽大的镀铬饰条相连,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格栅下方夸张的包围又增添了一定运动属性。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车标LOGO“ALLION”镶嵌于其中。

车身尺寸方面,亚洲狮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435(1435)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此外,新车还提供6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亚洲狮营造的是居家、实用的风格。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集合了多款APP软件,同时还支持丰田智行互联系统、语音控制、导航等功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出色,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车内多数区域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让内饰档次大幅度提升。

亚洲狮将全系标配TSS 2.0丰田执行安全系统,包含预碰撞安全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循迹辅助系统等功能,提升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亚洲狮全系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5N·m,搭配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