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江西五十铃-D-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十铃全新一代D-MAX上市 售价14.98万起

2021年05月11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5月10日晚,江西五十铃皮卡旗下全新一代D-MAX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全球化·全领域高端皮卡,全系推出7种世界极限色彩,售价14.98万元起。

设计方面,全新一代D-MAX采用了全新“ World Cross Flow”设计语言,整车气场大开,肌肉感十足,獠牙式前脸更显凶悍,车顶设计经过优化风阻CdA比上一代产品降低3%。

内饰设计则应用五十铃“BOLD but SMART”的设计语言,空间布局精巧合理、内饰材质更加考究,每一处纹理和细节的搭配都体现出匠心五十铃对于奢华舒适的独到理解,搭载9寸中控触摸屏+7寸仪表显示屏,同时支持 Carplay和Carlife车机交互功能,无缝连接苹果、安卓手机,随时随地享受智能行车乐趣。

全新一代D-MAX还将L2级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也一同带来,让整车智慧再次升级进化,也再次树立了高端皮卡技术标杆。包括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FCW/AEB)、油门误踩抑制(MAM)、自适应巡航(ACC)、手动限速器(MSL)、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偏离保持(LDW/LDP)、紧急车道保持(ELK)、盲区监测(BSM)、后方交通穿行提示(RCTA)等全面主动守护,最大限度降低驾驶隐患。

同时新增了自动远光灯、大灯节电功能以及紧急刹车双闪点亮ESS功能、自感应大灯、自感应雨刮、大灯延时等功能,让驾驶变得从容有余,引领高端皮卡全面向豪华乘用车标准看齐。

被动安全方面,全新一代D-MAX车体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全车配置前排主副驾安全气囊,侧气帘,侧气囊,双预紧安全带;整车配备6个碰撞气囊传感器,凭借优异的主被动安全防护,荣获E-NCAP五星安全佳绩。

动力方面,搭载五十铃全球最先进的柴油动力RZ4E 1.9T劲蓝动力2.0,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全新VGS Turbo技术,能够精准根据排气量调节截面,实现涡轮低转速介入、高转速增大惯量,时刻输出澎湃动力,匹配全新调校的日本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传动效率大幅提升96%,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配合带有两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等多种驾驶模式,无论城市行驶、高速疾驰亦或野外穿越,始终都能提供源源不断地强劲动力。

随着国内皮卡市场进一步放开,消费升级趋势加剧,皮卡市场高端化、智能化、乘用化、个性化的大潮已经势不可挡。全新一代D-MAX传承专业基因、经典血统、先进技术、可靠品质,凭借MAX性能、MAX设计、MAX科技、MAX安全四大硬核实力,以及对高端皮卡生活方式的深刻理解,必将再次引领皮卡高端生活方式跨界出圈,与每一颗不安分的心一起弄潮,活出态度,活出无限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五十铃D-MAX
五十铃D-MAX
指导价:13.48-22.08万元
1.9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22.08
皮卡
1.9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