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合众汽车-哪吒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哪吒汽车推出首批用户共创车型 设1亿用户基金

2021年06月23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2日,哪吒汽车在其北京设计中心举行“创”媒体沟通会上,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公布了哪吒汽车用户定义系列的首批共三款车型:哪吒V Co-sport魔力版、哪吒V Co-loli魔女版、哪吒Co-kids 魔童版。

哪吒汽车首批用户定义系列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
哪吒V Co-sport 魔力版补贴后7.69万元
哪吒V Co-loli 魔女版补贴后7.29万元
哪吒 Co-kids 魔童版2999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哪吒V Co-sport 魔力版的灵感源自性能的张扬表达和个性的恣意率真。外观方面,巨大的前保进气口,提供了更优异的电驱和电池冷却能力,更以吞噬路面的气势表现了速度与操控的完美融合。

侧面突出车身宽度的空气动力学翼片以最直白的形体语言表现了张扬和不羁,暗示着突破边界的向外张力,更在实际功能上改善了制动系统的冷却效率,提供了更好的整车空气流动效能。

后保险杠的纵横线条完美衬托了哪吒V原厂尾灯的独特个性,重度装饰的下唇边与车头造型呼应一致,表现出对飞驰路面的贴合感,并在实际功能上提升了尾部空气动力学性能。此外,还配备了16英寸动感铝轮毂、红色卡钳等,从细节烘托运动氛围。

内饰则采用红黑撞色,同时增加了前排中央扶手、14.6寸无边中控大屏。该车的NEDC续航可达401公里,70kW电机版本车型,0-50km/h加速时间 3.9s。

哪吒V Co-loli魔女版满足少女的粉色梦想,轻舞樱花粉的外观和内饰,满足每个女生的少女心。车身颜色采用轻舞樱花粉,色彩独特、饱满,配以金属漆,调和出靓丽饱满的颜色,优雅感和高质感并存。16英寸动感铝轮毂,张扬青春活力。

车内部分,座椅、方向盘、门板扶手区、仪表板中央装饰板等地方均采用粉色材料包覆和装饰。

14.6寸无边中控大屏,包含诸多功能:配备小You智能机器人,可进行9大免唤醒AI语音控制,还将多媒体、导航、空调、车辆设置等集于一体,提供零按键全触控的轻松驾乘体验。 该车的NEDC续航可达401公里。

哪吒 Co-kids 魔童版由打造哪吒S的原班人马设计,采用汽车级油漆和真皮工艺、国家级3C认证,安全环保,为适龄儿童而打造,是献给孩子的第一份礼物。

这款小车真实还原了哪吒S主要造型元素,前部的战斗机式的进击曲线、侧部的斜直线等特征完美呈现,十足的电动轿跑风范。为儿童特意打造的专属座椅,宽大舒适,萌娃独享。敞篷设计,进入便利,敞亮拉风。

据悉,哪吒汽车还特意推出了首期价值1亿元的用户基金,广泛征集用户的创意和建议,邀请用户来定义产品和服务。未来,哪吒汽车将形成一个全新的用户运营生态,让企业更全面深入地了解用户需求,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产品及服务体验。用户在用户社区中,不只是定义产品,也会定义服务、定义企业的品牌,甚至决定企业的最终走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哪吒V
哪吒V
指导价:7.39-10.3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9-10.38
其他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