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5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风光新580采用6座布局 预售9.59-12.99万元

2021年09月19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9月19日,东风小康旗下新款SUV——风光新580启动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9.59-12.99万元。同时,东风小康还为预订用户提供了多重购车福利。

造型方面,风光新580的前脸摒弃掉了传统横条、网状或点阵式等格栅的刻板印象,以鸟翼形状为基础元素,视觉上更活泼、更具张力。

与格栅同框的前日行灯采用贯穿式的设计,让整车前脸的轮廓视觉层次感更加清晰,更迎合年轻人对动感的追求。与此同时,新车前脸使用了全新的“FENGON”字母车标,增加了未来感和潮流质感。

侧面线条雕刻的运力感呈现的十分巧妙,动感中带着柔韧与动感柔美。后部采用了贯穿式立体尾灯设计,在驾驶过程中呈现出“人”字形或“一”字形流动效果,科技感十足。

车内采用全新的7寸全液晶仪表与12.3寸全场景互联智控屏的组合,搭载HUAWEI HiCar可实现智慧全场景的流畅连接。

当前的中国品牌SUV市场上,大多数车型都是以5座为主,风光新580则采用6座布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5×1710mm,轴距长达2785mm,延续了风光品牌多功能性和大空间特色,为2+2+2的宽适座椅布局提供了良好支撑。值得一提的是,二排采用独立座椅设计,具备8项调节、通风加热等功能,同级少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可达300Nm,匹配6AT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6.8L,在为用户驾驶带来出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实现了燃油经济性的平衡需求。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风光580
风光580
指导价:7.99-12.99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99
中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