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1天津车展:日产轩逸e-POWER首发亮相

2021年09月29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21首届天津车展正式开幕,日产官方正式亮相旗下e-POWER,其最大的亮点是搭载日产e-Power技术,油耗申报值仅市区综合油耗为3.9L/100km。据悉,新车有望在四季度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日产标志性设计V型的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两侧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使得整个前脸显得极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49/1815/1445mm,轴距为2712mm。车身侧面,分段式腰线设计为时下较为流行的设计元素,同时新车配备双五辐式全黑轮圈,整体运动感得到提升。车身两侧及尾部右侧的e-POWER标识则证明了其不同之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HR12 e-POWER系统,该系统由1.2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油耗为3.9L/100km。

值得一提的是,e-POWER技术是日产独有的电驱技术,它采用油发电、纯电驱,两者协同工作、合二为一的独特工作方式,与传统混动技术有着明显区别。同时,搭配该动力系统的车型,可以让消费者在不改变现有燃油车使用习惯(加油便捷、无里程焦虑)的前提下,享受纯电动车型响应迅速、高静谧性、使用成本低等优势。此外,从东风日产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引入国内市场的即是e-POWER的第二代技术,在小型化、集成化及效率提升方面相比第一代技术有大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