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Aion 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价17.26-23.96万元 广汽埃安AION V Plus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29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9月29日,广汽埃安AION V Plu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级纯电SUV,提供三种规格动力电池,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600km和702km,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26-23.96万元。

AION V Plus 补贴后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70智领版17.26
70智享科技版18.26
70超级快充版22.96
80智领版18.76
80智享科技版19.96
80领航智驾版21.96
90超长续航版23.96
制表:凤凰网汽车

同时,购买AION V Plus将享受服务无忧权益和2年7折回购福利。

AION V Plus基于AION V车型升级而来,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机甲”化的设计风格,全新前脸官方称之为“星战弹头”,其车头造型完全按照纯电动车的设计思路,取消了装饰性的上格栅和侧风道,仅保留了下格栅,整体更简约,也更利于空气动力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920/1720mm,轴距为2830mm,几乎达到了中型SUV的标准,四轮四角的布局有效的提升了驾乘人员的使用空间,实际体验确实并不紧凑。此外,新车还加入了幻彩绝绝紫和星漫绿两个颜色。

车尾部分同步了车头造型的变化,将纵向的雾灯和反光板改为横向的设计,尾灯线条延伸到后门把手,官方称之为“寰宇刀锋”,配合悬浮式车顶的造型,整车的个性被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内饰方面,AION V Plus将原有的双连体大屏改为了分体式,加大了中控多媒体屏尺寸,达到15.6英寸,能够实现的交互功能更加丰富全面。而内饰整体设计依然简约富有层次,与整车科技化的氛围相得益彰。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全景天窗,配备座椅通风/加热/按摩、手机钥匙等,主动安全配置上,其搭载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可根据导航路径或周边交通环境情形自主完成超车、变道、出入匝道等。

空间部分,新车座椅延续了AION V的设计,前排座椅侧向包裹一般,但十分宽厚,明显是偏向舒适的取向,采用主驾座椅8向/副驾4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宽大,腿部空间宽敞,加之纯平的后排地台,乘坐舒适性有所保障。

动力方面,AION V PLUS搭载了永磁同步单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5kW和200kW两个版本,电池容量分别为,70kWh、80kWh、95kWh,而NEDC续航里程则将会有500km、600km、702km三个版本。悬架部分,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Aion V
Aion V
指导价:15.99-23.2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9-23.29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