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赛那正式上市 售30.98-40.58万元

2021年10月30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30日,广汽丰田赛那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30.98-40.58万元。作为TNGA架构下的首款MPV车型,赛那将与汉兰达、凯美瑞共同组成广汽丰田的TNGA旗舰阵营,拓宽产品矩阵的同时,也将帮助企业加速达成产销百万的目标。

广汽丰田赛那 官方指导价
舒适版
30.98
豪华版33.38
尊贵版35.28
豪华福祉版37.38
至尊版
37.98
铂金版40.58
制表:凤凰网汽车

赛那的外观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更加动感的设计语言,突破了传统MPV“方正臃肿”的造型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突显力量感, “闪电式”LED前大灯延伸至车身侧面,使得整体前脸更加立体。

车身侧面,赛那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下腰线配合后轮打造出包围造型,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785mm,轴距达到了3060mm。此外,赛那提供铂金珍珠白、钛辉银、墨晶黑、欧泊银、宝石蓝和全新专属色翡冷翠共6种配色。

赛那的尾部同样强化了立体感,采用渐变立体线条,打造向内部聚拢的造型特征,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T”字型立体式尾灯加入了熏黑+多灯带元素,更加豪华高档。

进入到车内,赛那的中控台采用了桥式设计,低重心的布局提供了更宽广的视野。新车针对中国市场增加了一些专属配置,包括同级最宽全景天窗、第二排电动调节座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带LOGO发光迎宾踏板、高级感豪华地毯等。

此外,赛那全车拥有19个杯架、7-9个USB插口,还配备了四区独立全自动空调、11.6英寸后排影音娱乐系统、加热通风座椅、JBL高级环绕音响系统(12扬声器)、隔音玻璃、手机无线充电、方向盘电动调节以及双侧电动门,电动尾门均带脚踢感应。

赛那拥有2760mm的车内空间长度(从油门踏板到第三排乘客距离),第二排左右乘客距离850mm,前排到第二排距离(最大滑动时)1490mm。同时,新车还拥有灵活实用的乘坐空间,座椅布局提供2+2+3、2+2、2+1+2/1、2+0共4种模式,可在4座、5座、6座、7座中间切换。

在安全方面,赛那采用了TNGA高刚性GOA车身,全系标配了9个SRS空气囊(豪华福祉版配备8个SRS空气囊)。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新一代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

动力方面,赛那搭载了丰田TNGA架构2.5L发动机+第四代THS系统E-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达到238Nm,电机功率为134kW。在这套动力组合的作用下,赛那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L(WLTC)。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