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途X90子龙版正式开启预售 3款车型13.99万起

2021年11月01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日,捷途X90子龙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全系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共推出虎威版、常胜版、武神版三个版型,预售价分别为13.99万元、14.99万元、16.39万元,并为预订用户带来多重预售权益。

捷途X90子龙版 官方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虎威版13.99
常胜版14.99
武神版16.39
制表:凤凰网汽车

据悉,捷途X90子龙版的预售分为两大阶段。其中,11月1日-11月11日在天猫平台捷途汽车官方旗舰店首发预售。在此期间下订的用户可享“终身四免礼”、“VIP尊享礼”、 “抢先订车礼”,并获得由鸿星尔克&捷途X90子龙版联名定制战靴的“飞驰人生礼”。11月12日至新车正式上市为预售的第二阶段,期间天猫平台和捷途汽车线下经销商双通道同步预售,下订用户享受包括0首付/0利息、整车终身质保等在内的“终身四免礼”。

捷途X90子龙版采用最新一代“徽城翘楚”家族式设计语言,拥有长4858mm、宽1925mm、高1780mm的超大车身尺寸,以及2850mm超长轴距,并提供5/6/7座随心座椅组合,以满足不同家庭用车需求。配备20英寸超大轮毂及米其林品牌轮胎,提升了运动与豪华感。

捷途X90子龙版的内饰延续了捷途品牌的家族式设计,搭载12.3英寸超大双联屏与9.7英寸点触式空调大屏,突显科技氛围。在腾讯智能生态和华为HiCar的加持下,实现了全车语音控制,还具备车载微信、手机互联和诸多小场景应用等功能,进一步丰富了智能交互体验。来自商汤科技的DMS人脸识别系统+OMS乘客监控系统,则带来更多安全、便捷体验。

得益于宽大的车身尺寸,捷途X90子龙版座舱拥有前排一米头部、二排一米腿部的宽适空间,配合SONY定制音响,以及诸如空调新风系统、Easy open感应式电动尾门、带记忆多向调节电动座椅、座椅腰托、三区独立空调等舒适便捷配置一应俱全,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乘坐与休闲体验。

智能辅助驾驶方面,配备了包含APA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等丰富的ADAS技术,同时支持GPS+北斗双模导航定位,以及高德+腾讯双地图,对出行的引导更到位。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奇瑞最新的第二代“i-HEC”智效燃烧系统,最大有效热效率可达38%,燃油效率及经济性方面表现更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