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奔腾-B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奔腾B70S亮相 运动跨界风主打年轻用户

2021年11月18日 22:2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8日晚,一汽奔腾B70S在广州正式亮相。B70S是继一汽奔腾品牌十五周年全新战略发布后的首款全新车型,定位自主轿跑SUV,面向以95后为主愈加年轻化的购车人群,是一款能满足Z世代需求、富有调性的全新车型。

B70S采用奔腾第三代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紧跟年轻用户追求颜值至上的喜好。前脸采用散点聚焦的设计方式,通过增加独特的造型细节,来增强整车的个性化、提升用户辨识度。前保险杠面罩被赋予更多的曲面变化来雕琢车辆前脸的层次感,通过细节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车身大曲面溜背式的形体构成,突显出其跨界车运动的一面。车身侧曲面通过曲率组合变化,形成一道变化丰富的曲面光影,并与大轮毂的大张力设计相呼应。通过侧面光影的运用,配合黑色越野防护套件的运用,压缩了车身同体色的喷涂面积,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加轻盈。

隐藏式门把手既保证车身大曲面侧身线的完美性,也兼顾了实用性。车身尺寸方面,奔腾B70S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1850×1515mm,轴距为2750mm,而离地间隙则达到了180mm。尾部以双扰流板的设计作为小溜背线条的收尾,高位鸭式尾翼让整车的形象变得轻盈和运动。车身涂装方面,提供有深海蓝、冰河银、月光白、烈焰红、极夜黑5种选择,充分迎合用户对个性化的追求。

B70S的内饰更加强调整体感,并提供了两种配色方案。其中,运动版采用全新的黑白配色,搭配车身色装饰条,参数化纹理,使得整车更具运动感、科技感;舒适版则以浅色系构成,搭配橙色主题UI,强调车内的明快感。玻璃化的设计灵感构建了内饰的主体,仪表盘和中控台液晶显示器构成一个整体,在玻璃化的氛围下,强化了对驾驶者的包裹感。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液晶中控显示屏一体式贯穿,屏幕采用光学贴合工艺,降低TFT与周围的颜色差异,实现“一体黑”效果,构成贯穿式曲面屏视觉效果,且功能分布一目了然,便于驾驶者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D发动机,具有排放标准高、节能环保、高功率、低速大扭矩等特征。传动方面匹配爱信6AT变速器,并提供专门调校的13种自动模式,进一步优化了驾驶体验。

点评:奔腾B70S具备传统SUV的高通过性和安全性,又融合了Coupe流线型时尚外观和操控性,将“跑车+SUV+轿车”功能集于一身,同时满足了Z世代对汽车在个性化外观、驾驭乐趣、舒适实用等方面的多重需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奔腾B70
奔腾B70
指导价:10.59-14.4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9-14.4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