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汽车-小蚂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2款奇瑞小蚂蚁甜粉款现已到店 售价6.69万元起

2021年12月10日 14:10: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某经销商处获取到了一组奇瑞小蚂蚁甜粉款车型的实车图,新车已于11月13日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9-8.19万元。新车拥有两种动力电池可供选择分别是三元锂电池与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分别有301公里与408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前脸采用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造型,两侧大尺寸的大灯营造出萌萌哒的视觉效果。下方两侧竖状LED灯组呈现出一丝凶狠的感觉。

车身侧面也有不少看点,动感的腰线搭配双色铝合金轮毂,为侧面增添不少活力;而双色悬浮车顶的设计,为新车带来了更灵动的视觉效果和回头率。

来到车辆尾部,整个车尾使用了大量的银色护板和黑色塑料设计,营造出了非常安全的观感。同时,黑色塑料后杠设计,也能降低刮蹭后的维护成本。后尾灯组采用了熏黑设计,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双色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纵向布局的悬浮式设计,配合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新车在内饰覆盖件上采用了黑蓝、黑红和黑粉三种全新配色,全部采用软触包覆。

配置方面,增加车顶LED灯,并配备主驾四向电动座椅、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天窗、倒车影像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等配置,后排座椅也支持5:5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20N·m,最高车速100km/h。电池容量分别为30.6kWh、40.6kWh,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8km。

充电方面,新车均支持0.5小时电量从30%快充至80%。301km续航版交流电慢充功率为3.3kW,慢充时间≥9小时,可加1000元升级到6.6kW,慢充时间≥5小时;408km续航版交流电慢充功率为6.6kW,慢充时间≥7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49-8.29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