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IC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上市 售价12.98万元

2021年12月28日 10:46: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28日,吉利汽车官方宣布旗下SUV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2.98万,作为限量版车型新车将采用专属双色涂装,青鸢色与低饱和度的蒂芙尼蓝色融为一体,灵感汲取自天空和碧波的底色,还在前保险杠和侧身迎宾踏板等处增加了专属装饰。

同时,吉利官方还发布了购车优惠政策:999元抵5,000元的现金优惠;购车享36期0息,至高8,000元贴息;增换购即享至高4,000元复购补贴;首任车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免费质保;购车即享车机终身免费流量;购车赠送5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且线上购车即享春季限定盲盒。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格栅设计由多个“回”字依次叠放。大灯组造型细长,看上去更具攻击性。同时在两侧搭配两颗圆形竖向排列的灯源,整个雾灯区域为内凹样式。

车身侧面,新车车顶部分增加了专属的星河银行李架,轮毂也升级为19寸,看起来更加大气。同时,新车在前保险杠、前后轮毂以及两侧侧裙边缘增加了玫瑰金和星河银配色,作为车身的点缀,与“青鸢”车色形成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双色设计,使得整体的层次更加分明,在空调出风口、前排杯架和车门把手等位置采用时间符号设计语言,两块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D字型多功能方向盘设计,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同时,日常接触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并采用双缝线,进一步增加了内饰的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三指飞屏功能,只需三根手指轻轻一划,便可将中控屏幕上的实时导航转移到仪表盘上,实现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双屏互动;以及L2级智能驾驶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5T+6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177马力),峰值扭矩255N·m,与之匹配的是韩国HPT 6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ICON
ICON
指导价:10.99-12.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9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